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男单首轮上半区五虎落马 本土金童首胜信心爆棚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的比赛拉开了正选赛的序幕。下午首个时段进行的男单第一轮晋级赛里,上半区赛况可谓冷门迭起:丹麦主将梅兹、罗马尼亚的克里桑、捷克老将科贝尔、瑞典的隆奎斯特以及斯洛文尼亚的托奇克都遭遇了滑铁卢,早早结束了德国站的单打征程。

  有名将折戟,自然就有预赛黑马的脱颖而出。这其中罗马尼亚的乔泰和法国人阿德里安∙马特内表现最为夺目。对阵五号种子梅兹一战,乔泰在大比分落后的逆境下得以反败为胜,11-13, 11-4, 7-11, 11-9, 11-8, 11-5克敌。阿德里安∙马特内则同样以六局(11-8, 11-6, 9-11, 11-4, 9-11, 11-3)斩落了克里桑。

  17号种子科贝尔被斯洛伐克的凯内斯以4:1终结;22号种子隆奎斯特也在五局过后输给了克罗地亚的陶西奇;托奇克则以3:4惜败于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后者以11-8,8-11,6-11,12-10,11-6,7-11,11-8胜出。

  头号种子波尔本轮轻松迎来开门红,以11-7, 11-1, 11-3, 12-10完胜意大利老将杨敏。谈到对接下来几轮比赛的前瞻,这位德国金童显得信心十足,这无疑与他上个月在卡塔尔夺冠有关。此外,波尔还特别提到了主场作战心理优势,他说:“从第一场比赛来看,我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下面的比赛我会尽力发挥出最佳水平。这是在我的家乡,所以即便最出色的中国运动员站在场上,我想观众大多还是希望我赢球,所以心态上也比较稳。”

  单从波尔与杨敏的四局比分,也不难看出意大利老将在最后一局的全力以赴。赛后接受采访时,杨敏也坦诚地表示,体能状态确实是自身难以逾越的鸿沟。“最近我没怎么训练,这样一个状态下去跟波尔打,肯定是没什么机会的。第四局我们比分一直很接近,最后我先拿到10-8的局点,但就是拿不下来了,感觉完全使不上劲。”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三号种子庄智渊以11-3, 5-11, 11-5, 11-5, 11-9淘汰了中国新秀尹航;七号种子日本的韩阳则耗时七局,才得以7-11, 11-8, 12-14, 11-9, 11-8, 10-12, 11-4力压捷克无名小卒普洛克普考夫。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马特 | 杨敏 | 隆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