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续约谈判突生变数 经纪人威胁若降薪就走人

    搜狐体育讯 国米被曼联淘汰出冠军联赛后,阿德里亚诺又陷入麻烦之中,与麦孔、塞萨尔等同胞一同泡吧凌晨方归,让人质疑蓝黑国王是否又犯了老毛病。另一方面,阿德的续约也不顺利,尽管其本人愿意降薪续约,但《慢镜头》曝料,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已向国米高层发出通牒,如果降薪就转会。

  阿德去年夏天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回到国米,在穆里尼奥麾下,昔日的国王期待着重生。但阿德的复苏并不顺利,因为泡吧事件,穆里尼奥几度将阿德封杀,冬歇期后,阿德好不容易找到状态,最近几场比赛穆里尼奥又将其放在板凳席上,重用巴洛特利与伊布搭档。国米从冠军联赛中出局后,《新闻报》曝出阿德与巴西队友一同泡吧至凌晨的消息,更让人为阿德的未来感到担忧。

  阿德与国米的合同2010年到期,今年夏天非常重要,如果阿德不与国米续约,那么一个赛季后就可以自由转会,国米将人财两空。尽管意媒体频繁报道阿德的负面消息,但阿德本人并不希望离开国米,之前《全体育》披露,阿德已基本同意将年薪由500万欧元降至400万欧元,与国米续约4年。

  为了阿德的续约,经纪人里纳尔迪特别从里约赶到了米兰,但经过几天的谈判,续约突生变数。《慢镜头》披露,里纳尔迪对国米高层毫不客气,指出如果不能维持目前500万欧元的年薪,绝不会同意在新合同上签字。里纳尔迪还略带威胁语气的称:“转会市场上,关注阿德的俱乐部可不少。”

  里纳尔迪所言倒是不假,最近一周,《罗马体育报》先是曝出米兰可能成为阿德新东家的消息,随后在该报列出的国米清洗名单之中,阿德被作价2000万欧元,曼城也加入到竞争行列之中。

  2000万欧元,当初莫拉蒂从帕尔玛提前赎回阿德的一半所有权,代价就不只2000万欧元。关键时刻,真的能拍板决定阿德未来的仍将是莫拉蒂,要知道,阿德之所以从圣保罗回到国米,为的就是回报莫拉蒂,回报蓝黑军团对他的恩情。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