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2008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FIFA修改奥运会男足年龄限制 国奥组队遇难题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10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苏黎世总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布拉特宣布执委会通过了伦敦奥运会男足球员年龄限制由23岁改到21岁以下的决定。虽然这还有待国际足联大会的批准,但这只是一个程序而已,这个决定让刚忙完国奥选帅的中国足协措手不及。

  虽然国际足联大会是国际足联的最高权力机构,但按惯例只是走个形式而已。事实上,布拉特早就有改动奥运会男足年龄的想法,首先是来自G14的压力,欧洲豪强都不愿意放球员归队备战奥运会,布拉特也担心奥运会男足比赛会抢了世界杯的彩头。随着全球经济危机大潮的到来,世界杯已经成了国际足联的生命线,布拉特自然不愿意奥委会分一杯羹。

  在本月19日和20日,国际足联执委会在苏黎世总部召开会议,讨论了一系列有关竞赛、财政、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等问题。不过,对中国足球影响最大的就是奥运会男足年龄的改变。布拉特的决定板上钉钉,不过这可苦了中国足协,前不久中国足协刚进行完国家队、国奥队和国青队主帅的竞聘工作,现在U-23国奥队已经不复存在了,这就给中国足协出了一个天大的难题。 (王 友)

  

(责任编辑:林达)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