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安贞焕加盟大连实德 保证一定努力完成好比赛

  竞报讯(记者邓科) 大连实德昨天正式对外宣布,韩国球星安贞焕以租借的方式正式加盟实德队。

  安贞焕于昨天下午抵达大连,并在下午参加俱乐部为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说:“今年引援虽然不顺利,但是在联赛开打之前能完成引援,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据隋信敏透露,实德俱乐部已经为安贞焕办理了外援注册手续,并拿到了中超参赛资格证。

  大连实德队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由主教练徐弘带领全体球员为安贞焕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在球员的热烈掌声中,安贞焕和球队全体成员正式见面。徐弘说:“安贞焕的加盟是球队的一件大事,希望他能够在大连队中展现出自己的水平来。”对于主帅的厚望,安贞焕表示:“我加入这个团队,大家都是一家人了,我保证自己一定会努力完成好训练和比赛。”在实德队中,安贞焕将身披30号球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隋信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