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曼联“打破常规”得好签 欧冠冠军难逃皇马定律

  在欧冠历史上,卫冕冠军向来运气不佳,很容易抽到“死签”,但红魔曼联却“打破常规”,得到了昨晚最好的一支签。波尔图虽是葡超豪门,也曾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夺得过冠军杯,但现在的波尔图实力已大打折扣,狂人也早就转投其他球队,波尔图想要在曼联身上打劫,还欠缺一点火候。


  而同属一区的阿森纳面对的也只是欧冠联赛的小弟、西甲中游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早在2006年双方便曾在欧冠半决赛相遇,阿森纳两回合1:0淘汰对手,想必枪手主帅温格早已开始考虑半决赛对阵曼联的问题了。当然,虽然枪手的年轻人在去年11月曾在联赛中2:1击败曼联,但冠军杯并非联赛,阿森纳比不上曼联的地方就是在于他们的年轻,弗爵爷带领他的弟子再度闯入决赛,应该是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独木桥 赢红军者赢天下?

  本世纪欧冠赛场上有一条“皇马定律”:淘汰皇马的球队必然无缘最后的冠军,而为皇马复仇的球队则必然夺冠。看来,利物浦的前景有点不妙,在下半区里,切尔西、拜仁和巴萨,谁都有实力将红军扼杀在决赛门外,难道今年的冠军真的将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首先,利物浦与切尔西连续第五年在冠军杯相遇,真是天大的大冤家。有趣的是,红蓝大战也有一条定律:切尔西在联赛中经常轻松战胜利物浦,而利物浦则是各种杯赛的常胜将军,虽然这条定律在去年被打破过一次,切尔西在冠军杯半决赛中4:3惊险地淘汰了利物浦晋级决赛,但希丁克率领的切尔西能否阻挡红军步伐,却真还难说。

  巴萨与拜仁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即便不是提前进行的决赛,也至少属于半决赛级别的。巴萨如今几乎已到了见谁灭谁的地步,而拜仁重返欧冠,在上一轮两回合12球血洗里斯本竞技,也让人惊讶。不过,拜仁本赛季在冠军杯上还未真正遇见强敌,能否战胜巴萨还是个未知数。但不管怎么说,这两支球队中的胜者很可能成为最终挤过独木桥,直奔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球队。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