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安贞焕签约大连实德 前韩国国脚薪水达30万美元

  本报讯(记者陈华)前韩国国家足球队主力前锋安贞焕昨天在大连亮相,这名过气球星将为大连实德效力至10月底,实德支付的租借费和薪水为30万美元。

  安贞焕出生于1976年,最早效力于釜山大宇队,2000年,他在意甲佩鲁贾队开始欧洲足球联赛生涯。2002年在韩国举行的世界杯上,希丁克率领的韩国队闯入四强,安贞焕表现非常抢眼。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安贞焕在加时赛中力压马尔蒂尼头球破门,绝杀冠军大热门意大利队。
2007年,安贞焕离开欧洲赛场回到韩国K联赛加盟水原三星队,在10次出场中为球队打入3粒球。2008年,他转投釜山偶像队,但没有出场记录。

  安贞焕本来想加盟美国大联盟的球队,但未能如愿。据悉,安贞焕加盟实德,纯粹是因为他的前队友全雨根也在实德。和全雨根一样,安贞焕也是上赛季在釜山偶像队打不上比赛的队员,实德今年引进外援走的是实惠路线。

  今天下午,实德队将从大连启程前往天津,准备周日的中超首场比赛,安贞焕已经在球队前往客场的队员名单中。不过,安贞焕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对参加中超首轮比赛信心不是很足,“毕竟我从没和球队一起训练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