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福布斯榜刘翔降至第五 田管中心否认身价大跳水

  哈尔滨新闻网讯 (林之)北京奥运会退赛让刘翔损失的不仅仅是收入,综合排名一下跌到了第5位,被易建联和郭晶晶超过。

  去年的榜单上刘翔的收入为1.6320亿元,今年仅为1.3028亿元,损失超过了3000万元;不过这个收入依然排在名人榜的第2位,仅次于姚明,比收入第3的易建联高出三倍多,也把所有娱乐明星甩在身后。


  据了解,刘翔在2007年代言了14个品牌,2008年,又增加了平安保险、凯迪拉克等重量级的企业和品牌。这其中,有奥运赞助商,也有非奥运赞助商。刘翔退赛,对奥运赞助商的影响最为明显。由刘翔代言的12个奥运赞助商品牌,除了耐克表示肯定还会与刘翔继续合作外,目前其余商家都出言谨慎。

  由于因伤减少曝光度以及退赛带来的负面影响,刘翔的身价将会下降到500万元到800万元。”一位广告界资深人士在谈到刘翔新的身价时给出了这样的数字。

  对于外界有关刘翔身价“大跳水”的说法,国家田管中心方面给予了否认,“刘翔代言费可能会从2000万元降到1000万元,但这并不是说刘翔的价值降级了,因为受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各企业在广告投放这块都会压缩开支,其实别的明星的降幅会更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