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网队前锋砸店面临警方指控 威廉姆斯将继续缺战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网队前锋希恩·威廉姆斯极有可能在球队的建议下去看心理医生,找到为何如此容易冲动的原因。虽然,NBA联盟有规定球队不能强迫球员接受治疗,但可以提出建议。

  威廉姆斯是在网对阵掘金的当天晚上,于丹佛的购物商场里与人起了争执,被科罗拉多州警方逮捕的。
据警方报告,威廉姆斯在争执中砸坏了一台电脑显示器及一些电子设备,损失约为1200-1300美元。据悉,在丹佛闹事的时候,他还当场拒捕,给警方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警方甚至表示要用喷洒胡椒粉的方式来制止他。

  这已经是威廉姆斯一个月内第二次光顾警局了,在2月15日他在回母校波士顿大学观看比赛期间被警察逮捕,原因是严重违反校规,而波士顿大学更是禁止这名22岁的前锋终身不得进入校园,不过此后因为波士顿大学球队主教练艾尔·斯金纳的介入,才使得威廉姆斯免于被指控。

  在缺席周一与掘金队的比赛之后,威廉姆斯在昨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已经再次缺阵,而下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他也不会出现在球队之中。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