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暗算

  文/杨健

  托马西来了(天津泰达),安贞焕也来了(大连实德)。中超第一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年度好戏,提前上演。

  《暗算》里头最经典的台词——安在天安副院长怒对女数学家黄依依:我会吃一个堕落腐化分子的醋吗?

  当然不会,金哨莫雷诺6年前就去打酱油了。

  那时,韩日世界杯刚刚胜利闭幕一年。那时,安贞焕正在和藤原纪香套磁,据说安贞焕力压郭富城成为藤原纪香的第17任绯闻男友。

  17,好数字。韩日世界杯韩国主场迎战意大利,17号托马西加时赛上打入一粒金球,裁判说不算。不久,安贞焕力压马尔蒂尼也打入一粒金球,裁判说算。

  一进一出,算一算,安贞焕和他的韩国队赚了两个,托马西和他的意大利亏了两个。

  佩鲁贾立马就赶走安贞焕,尽管韩国帅哥是当时亚洲足球第一偶像;而在佩鲁贾最佳亚洲外援排行榜上马明宇挤掉安贞焕荣登首席,尽管“中国爷爷”意甲出场时间为零。算是扯平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暗算。藤原纪香早已嫁人且刚离婚,马明宇早已别了意甲复别中超,鬼知道,托马西和安贞焕居然会在中超相遇。

  根据《暗算》定义,密码玩的是欺骗,是躲藏。

  躲不开怎么办?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打酱油。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藤原纪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