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主帅因替补而兴奋 一人令弗兰克忘记哈里斯

篮网VS热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3月20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热火,尽管卡特进攻状态低迷,但是依靠替补球员在第四节的发挥,他们以96-88战胜了对手。卡特拿下17分8次助攻和9个篮板,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海耶斯拿下并列全队最高的18分,对手方面韦德砍下27分,探花郎比斯利也有17分进账。

  “我认为替补球员打得太出色了,你想想,你从替补席上拿到了44分,他们(海耶斯和罗伯茨)不停地给对手制造可怕的投篮,我很喜欢在比赛最后时间所展示出来的相互信任。在卡特和洛佩兹投篮受到阻碍之后,我们还是不停地命中关键球,让我们从命悬一线的情况下又活了过来。”篮网主教练弗兰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除了替补队员进攻出色之外,他们在防守韦德上也做到了至善至美,虽然闪电侠砍下了27分,但是21投9中、三分球3投0中的命中率极大的限制了他的贡献。“韦德是个狠角色,但是我想哈萨尔在防守上做的十分漂亮,同样还说海耶斯。这是一种无以伦比的努力,我为替补球员感到骄傲。”弗兰克说。

  没有哈里斯,篮网取得了2胜1负,或许这样的夜晚能够让弗兰克暂时忘记他们还缺少头号得分手。“现在这种情况十分有趣,我想克里斯和其他人打得都很好,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的,对于他们你必须给予肯定和表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真的在成长。他(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跟欧文顿(助教)每天都在刻苦训练,他每天都在努力拼搏,所以现在他很好的利用了机会,看到他进步时间很美妙的事情。”弗兰克最后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封盖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海耶斯 | 卡特 | 罗伯茨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