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英西首相不谈政治谈欧冠 足球强大魅力超越国界

  本报讯当英国首相布朗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领导人会议上相遇的时候,两人谈到的并非政治,而是足球。布朗开门见山地询问萨帕特罗心目中的本赛季欧冠决赛对阵情况,西班牙首相毫不犹豫地回答:“巴塞罗那对利物浦。
”要知道,萨帕特罗可是铁杆的巴塞罗那球迷。不久前,萨帕特罗甚至警告可能重新当选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不要企图收购梅西。不过遗憾的是,在昨晚欧冠8强抽签结果揭晓后,萨帕特罗预言也随之落空。因为巴塞罗那与利物浦都同被分在下半区,这就意味着两队无法在决赛中对垒。

  此外,在与会间歇期,布朗还打趣地对萨帕特罗说:“在利物浦效力的西班牙球员都是我们的英雄。”的确,利物浦与西班牙足球有着密切的联系,布朗随后也提到了托雷斯、阿隆索、雷纳、阿贝罗阿、列拉这5位效力于利物浦的西班牙球员的名字。布朗认为这些西班牙球员在利物浦稳步崛起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关键作用。而在整个欧盟峰会期间,萨帕特罗与布朗在足球方面谈得非常投机,双方似乎都忘记了布鲁塞尔之行的真正目的。(许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帕特罗 | 布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