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姚明受困强悍防守 火箭缩小和马刺差距

更多火箭VS森林狼组图
更多NBA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以107-88大胜森林狼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阿泰小布当功臣 火箭缩小与马刺差距

  美联社在赛后以“阿泰联手布鲁克斯率火箭大胜森林狼”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阿泰斯特今天砍下20分,布鲁克斯和沃弗分别贡献13分,火箭队最终以107-88轻取森林狼。姚明本场比赛砍下14分,但是他16次出手只命中6球。姚明今天还贡献了8个篮板,但是他在第三节末段就提前下场休息。火箭队那时已经完全掌握了比赛主动,最终顺风顺水地拿下胜利。火箭队在本场击败森林狼队之后已经是连续八场击败森林狼,火箭队非常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火箭接下来将要客场挑战马刺队和爵士队,本场拿下森林狼队之后,火箭仍然排在西部第三,但是由于马刺输给凯尔特人,火箭队正在缩小与西部第二名马刺队之间的差距。

  NBA官网:姚明受困强悍防守 休城第二阵容阻击对手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姚明今天比赛前半段时间里受到柯林斯强悍防守的纠缠而手感糟糕,前9次出手只命中1球,但是森林狼队自己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后手感也很差,前19次出手只命中6球。布鲁克斯、洛瑞、巴里和沃弗等人的发挥帮助火箭队在第二节中段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尤其是火箭队第二阵容的发挥起到了很好的阻击对手的作用。第三节比赛当中,火箭队打出一波14-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至62-40,在这一波火箭队具有决定性的攻击波当中,姚明也只贡献了4分。火箭队此后一直打得顺风顺水,阿泰斯特等人的发挥帮助火箭队保持着巨大的优势。森林狼队在第四节比赛当中也没有真正给火箭队造成威胁,这使得姚明可以安心坐在板凳席上休息,不用再披挂上阵。

  《明星论坛报》:狼队难抗火箭 客场遭遇重创

  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明星论坛报》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森林狼队在此前对黄蜂队的比赛当中让人感觉还具备相当不错的竞争力,但是今天对火箭队却被对手打得找不着北。狼队这场比赛简直就是被对手狠狠羞辱了一番,所幸这场比赛在明尼苏达当地并没有电视直播。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狼队就结束了他们连续三场南部客场之旅而无一胜绩,这样森林狼队就遭遇了六连败。狼队今天糟糕的外线防守居然让火箭队全场命中11记三分球,甚至连火箭队很少出场的布莱恩-库克和詹姆斯-怀特今天都在垃圾时间出场上场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布鲁克斯助攻火箭大中锋 姚明抵达九千分里程碑

阿泰全面爆发只手擒狼 攻防两端变身为火箭核心

姚明摆脱低迷献准两双 体能堪忧火箭需未雨绸缪

火箭本赛季常规赛仅剩11场 休城西部第三恐难保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出手稳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