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诺维茨基自称腿已不属自己 绝杀前只盼时钟变慢

小牛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1日,诺维茨基在终场前1.1秒前命中了一个18英尺的跳投,然后霍林斯在最后时刻送给了格兰杰一个盖帽,小牛队在客场惊险的拿下了步行者,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这场激烈的比赛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分钟才出现了最终的高潮,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的时候,双方还是以89分战成了平手,然后到了比赛还有56秒,特里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让小牛队取得了暂时的领先,不过这并没有持续多久,步行者随后的投篮虽然没有命中,可是他们连续抢下前场篮板球,终于由福特命中三分把比分扳平,此时还有19秒。

  最后时刻,篮球毫无疑问的交到了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的手上,德国人在左侧运了一次球之后,果断的出手投篮,篮球越过福斯特伸出的手指尖,稳稳的落在了篮筐之内,小牛队再一次取得了领先,而留给步行者的时间只有1.1秒。

  不过,经常观看步行者比赛的球迷们,这个时刻恐怕一点都不会放弃,因为步行者是本赛季“心脏病患者最不适宜观看的球队”中的头一个,他们最喜欢结束的比赛模式就是绝杀,或者是被对手绝杀。这次他们的最后一投交给了格兰杰,但是却被从山猫队转过来的霍林斯所拒绝,一个盖帽让步行者渐渐的远离了季后赛,间接的击溃了老东家的竞争对手。

  赛后,诺维茨基说:“我试图让计时器走的更慢一些,然后我做了一个小小的移动,勉强腾出了一点投篮的空间。在昨天我和老鹰队的比赛中打完了45分钟之后,我今天觉得这条大腿都不属于我自己的了。”

  当然,这场比赛小牛队的功臣并不仅仅只有一个诺维茨基,因为诺维茨基今天的状态并不出色,他合计26次出手只命中了10个,不过好在特里站了出来,这个上次出现在小牛队首发名单还是在两个多月前的球员,今天拿下了17分。

  现在距离季后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小牛队目前位居西部第八,剩下12场比赛,领先第九的太阳队4场,步行者目前位居东部第十三,也剩下12场比赛,落后第八的公牛四场半。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格兰杰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