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赞板凳匪徒解压主力 称火箭应瞄准赛区冠军

更多火箭VS森林狼组图
更多NBA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0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主场107-88大胜森林狼,姚明第四节未打,拿下14分8个篮板,阿泰斯特20分6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比较稳定,我们防守得不错,第三节对方挡拆后差一些。”阿帅说,“但是我们做了该做的事情,拿下了胜利。我们必须拿下胜利,再去客场,因为接下来11场比赛,客场打强队多,必须从马刺开始。但是,老话了,饭要一口一口吃。打完马刺,才打爵士,不断地去赢球,看看怎么样。”

  阿帅谈到了森林狼给火箭带来的麻烦。“这样的球队,没什么可输的,他们想强劲结束这个赛季,我们不想让他们打疯。”阿帅说,“重要的是,我们第三节还是拉大了优势,我们每节都赢了他们。”

  阿帅赞扬火箭板凳带来的帮助。“我们必须完结比赛,他们没有太多封盖手,所以我们可以攻击篮下。”阿帅说,“姚明有空位,但是没进,下半场他好了一些。整体来看,板凳球员给了我们提升,凯尔(洛瑞)很出色,布伦特(巴里)和旺(韦弗)都有贡献,阿伦(布鲁克斯)整场比赛都非常出色。这是出色的整体胜利。”

  下一场对阵马刺,火箭如果取胜,将反超马刺,坐上西南赛区头把交易。“如果可以击败对手,我们赛季对阵他们2-2。”阿帅说,“这给你另外一个目标,我们必须向前,在客场击败强队,首先得从圣安东尼奥开始。”

  

布鲁克斯助攻火箭大中锋 姚明抵达九千分里程碑

阿泰全面爆发只手擒狼 攻防两端变身为火箭核心

姚明摆脱低迷献准两双 体能堪忧火箭需未雨绸缪

火箭本赛季常规赛仅剩11场 休城西部第三恐难保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出手稳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