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意外”升至第五 山东黄金如愿进军季后赛

   本报讯在昨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当中,除了常规赛冠军归属令人关注外,谁能取得常规赛第5和谁能夺得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也吸引了球迷的注意。结果看东莞队“意外”地拿到了常规赛第5,山东队则抢到了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109比84!主场作战的东莞队昨天以大比分战胜了副班长云南队。而在另一场决定名次的关键比赛中,广厦队在主场以107比110败给了山西队。这一结果让东莞队的排名升至了第5,季后赛将面对陕西队。而广厦队跌到了第7,他们将在季后赛中对阵新疆队。排名第6的福建队则将迎战江苏队。

  从为季后赛门票而努力,到季后赛最终拿到第5对阵陕西队,在常规赛最后10轮赢得8场比赛的东莞队,可以说是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几乎是最好的结果。东莞队主帅杨学增昨日赛后也表示:“打陕西队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更有利,毕竟江苏队比陕西队还是要强一些。”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队以123比88击败青岛队,从而挤掉北京队拿到了最后一张季后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