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申花携利器欲拿舜天泄愤 召回正牌中锋郜林无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1日上海报道)2009中超联赛将在今晚拉开战幕,而上海申花的首场比赛也将在明晚打响。在0比2完败鹿岛鹿角之后,上海申花欲在江苏舜天这支升班马身上泄愤,找回失去的颜面。

  申花在打完亚冠返回上海之后,就丝毫没有给自己喘气的机会。在抵达上海的当天,贾秀全就把全队拉回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次日下午,又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复仇的欲望,让申花上下充满了斗志。

  不过,贾秀全并不认为首场比赛会轻松。“没有一个弱队。何况是升班马,打升班马历来就不太好打。”贾秀全低调作答,“打起来就是看自己的准备,你发挥好对手就弱,你发挥不好对手就强。”

  所以在结束了亚冠次轮比赛之后,上海申花就一直在康桥基地闭关训练。利好的消息是,小赫莱布的伤势已经无大碍,而第5外援罗迪克也已经踌躇满志准备迎接他的首场中超比赛。

  其实,早在土耳其集训时,申花就对这位斯洛文尼亚前国脚的实力非常看好。“罗迪克的能力及配合绝对没问题,他马上就能打比赛。估计这轮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他会首发上场,成为我们的秘密武器。”申花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另外两大外援米利甘和巴尔克斯基本上也还会继续坐稳主力的位置。在饱受诟病的情况下,贾秀全如何用兵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外界已经有球迷强烈要求召回郜林,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较小。“郜林什么时候能回来,需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听听预备队教练的意见。”贾秀全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罗迪克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