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总决赛前两场告负无缘夺冠 河南男排将享受比赛

  本报讯 “我们现在就是全身心体验总决赛的感觉了。”昨日,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谢国臣在电话里口气轻松地告诉记者。

  今日和明日下午,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后两场争夺即将进行,客场作战的河南男排已经奔赴上海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全队上下都很轻松,主力崔建军训练时时不时地跟队友说笑交流”是上海媒体对河南队备战训练的报道。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谢国臣对全队的轻松也没有否认,毕竟全队打到这个成绩已经是突破,接下来只要求大家打出真实水平,让比赛场面好看一些。今天的比赛,河南队阵容保持不变,与上次主场作战时一模一样。

  目前,河南队在总决赛前两场争夺中两战皆负,并且与对方分差较大,丧失了夺冠先机,取得冠军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毕竟要想五连冠上海队在自己的主场输给河南队,这个可能性太小。再加上前两场由于紧张发挥走样,河南队打算彻底放开,痛快地体验一把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国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