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劳尔带儿子训练 皇马网式足球演中国功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1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3月20日,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了备战训练,球队将在周日下午的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当天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劳尔仍然没有入选,不过皇马队长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他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两个小家伙也和父亲一起练起了足球。

  在皇马的训练中,伊瓜因、萨尔加多和德伦特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和全队合练,而罗本在上午的训练中也出现了右腿受伤的情况,他们能否参加周日的比赛还不得而知。不过球队也有好消息,拉萨纳-迪亚纳痊愈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当天一共有1200名左右的球迷在现场观看皇马的训练,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也来到了基地看望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