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国安联手adidas举办见面会 李章洙感谢球迷支持

图为国安将士们来到活动地点,准备参加球迷见面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 在今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全体将士从香河基地来到了三里屯,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一个球迷见面会。在新赛季中超开战前,国安俱乐部也是希望通过与球迷面对面的机会,来感谢北京球迷们长期以来对国安的关心与支持。

杨璞给球迷签名

  活动是在阿迪达斯三里屯全球品牌中心进行,该品牌也是国安俱乐部的赞助商,而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北京球迷的关注,从清早起就不断有球迷纷纷赶至活动现场。当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带领着队员们走进活动地点时,他们享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呼喊。尤其是李章洙,在他的带领下国安在这两年的变化有目共睹,他也成了球迷们“围攻”的首要目标,不断的有球迷上前索要签名,而铁帅则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愿望,对于合影要求也表现得非常配合。

李章洙接受媒体采访

  在阿迪达斯店员的指引下,国安队员们参观了阿迪达斯的最新产品,并饶有兴趣的体验了mi coach等最新技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章洙谈到了对于活动举办地的感受,他认为:“阿迪达斯在三里屯的这个品牌中心,非常的大气,各种产品也非常的棒,这肯定能吸引更多的人来购物。”

  对于今天到场的球迷们,李章洙也表示了感谢:“今天能够有这么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我非常感谢大家,有球迷们的支持作动力,国安一定会打出漂亮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搜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