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国安将士与球迷面对面 李章洙:用佳绩回报支持

李章洙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 在今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全体将士离开香河训练基地,他们将前往工体备战明日(22日)的中超联赛首战。而在新赛季开始前,为了答谢球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国安将士们是参加了在三里屯举行的一个球迷见面活动。

组图欣赏:国安与球迷互动 杨璞耳钉扎眼铁帅表情怪

  在活动现场,李章洙代表国安俱乐部向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道:“今天能够有这么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我非常感谢大家,有球迷们的支持作动力,国安一定会打出漂亮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李章洙给球迷签名

  在本周末(22日),国安就将迎来新赛季首场联赛,他们将主场对阵升班马重庆力帆,这也是李章洙之前曾经执教过的一支球队。对于这个“前东家”,李章洙表示,“我在2001年就离开重庆了,现在他们又有了很多年轻的新队员,因此我对他们也不是很熟悉了。但我们主场作战,肯定会要争取好的成绩,而不会去想一些其它的事情。”

  现场有媒体问道,“这次重庆来到北京打客场,你有没有和一些老熟人碰面?比如现任重庆主教练的魏新,他当初是你的弟子。”

  对此李章洙幽默的回到:“我们队今天才从郊区(指香河基地)过来,我都不知道重庆队在北京住哪,哪还有时间去找他们叙旧呀。”

  中超新赛季的来临,也意味着北京将开始亚冠中超的双线作战,对此李章洙认为:“双线作战确实对球队有一些影响,但我们有能力去面对这一切。”

  国安在本赛季签下的最后一名外援,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也于今日凌晨抵达了北京,虽然还没能与这名球员碰面,但李章洙认为:“他在去年的联赛已经证明了自己,他也获得中超先生的最高荣誉,我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帮助。”

  在新赛季国安是用足了5个外援名额,但联赛能同时登场的外援却只有4个人,对于如何调配外援出场时间的问题,李章洙说道:“状态的好坏,这是一个最基本的前提,我只会根据球员的状态,球员的身体情况,来决定他们的出场时间。”

  (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