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开幕式动态

09中超重装好戏登台 少林功夫将成开幕式重头戏

  一年一度,中超再次上路,你还会关注吗?

  今日19时30分,09中超将在河南打响揭幕战。明天15时30分,长春亚泰客场对阵长沙金德。昨天本报记者启程赶赴长沙,现场直击亚泰首战,并向读者揭开全新亚泰的面纱。

  少林功夫是开幕式重头戏

  本赛季中超揭幕战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河南与广药。此前郑州已先后承办过两次中甲开幕式,但都遭遇了“停电事件”。这次承办中超开幕式,郑州方面门票销售火爆,据说一天的票款就达14万。

  开幕式看点颇多,河南特色自然不会缺少少林功夫,武术演出是开幕式的重头戏。建业俱乐部专门邀请了CCTV-3某著名导演组负责整体策划,这在中国职业联赛史上还尚属首次。另外,建业俱乐部透露:将有一名神秘嘉宾到场助兴,此前嘉宾拟定人选是贝克汉姆,但由于操作难度大只好换人。究竟今天的神秘嘉宾是何许人也,也只有到开幕式时揭晓了。

  亚泰首战缺仨主力

  昨天,亚泰由重庆启程奔赴长沙。长沙金德这支球队对于亚泰来说并不陌生,去年亚泰中超首战就被金德2比2逼平,“金德不好对付,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不过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取得开门红。”主帅李树斌透露了球队上下一致的目标。

  目前李树斌的球队伤号较多,除一直在养伤的梅尔坎、唐京、王栋和王睿外,新近又折损了杜震宇。小杜原本打算昨天回长疗伤,但由于核磁共振的最终诊断有乐观趋势,可以保守治疗,因此他决定随队一起去长沙,“就算不能上场,在场下为队友加油也好。”

  虽然伤了三名主力,但李树斌手里可用的牌不少。后防线上,王万鹏和张宝峰将协助队长卡巴雷罗,马蒂·麦凯顶替王栋在中场组织。杜震宇出场可能性微乎其微,披上10号战袍的舒波·舍奇或张文钊将有一人取代他。

  刘玉明“教训”埃尔维斯

  明天对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将随军督战,他相信亚泰队绝对能取得开门红。

  至于埃尔维斯,他的回归一波三折。原本俱乐部不打算用他,但在中超转会市场,能力超过埃尔维斯的前锋还真不多。再次签下他后,刘玉明在重庆好好地“K”了小黑一顿:“告诉你,今年一定要好好锻炼射术,如果再随意浪费得分机会,脚法还那么糙,我可不饶你!”私下里,刘玉明告诉记者,埃尔维斯还是很好用,虽说脚法一般,技术稍显粗糙,但冲击力和速度在那摆着,又熟悉中超,用他没错。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郭雍皓

  ■中超消息树

  韩国前锋安贞焕将加盟实德

  在连续引进韩国人全雨根和瑞士人亚当之后,大连实德队又将引进另一名韩国球星——曾经效力于意甲佩鲁贾队的前锋安贞焕。据韩国媒体报道,安贞焕同大连实德队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30万美元。实德方面表示,安贞焕目前尚未签约,他在抵达大连后将接受体检,随后双方进行商谈。

  倍耐力正式冠名中超

  昨日14时,足协正式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倍耐力公司冠名中超联赛,此次倍耐力公司与中超公司签约3年,从2009年~2011年连续三个赛季。据透露,冠名费约为5000万元。

  中超首轮对阵

  日期 主 时间 客

  3.21 河南 19:30 广州

  3.22 山东 15:30 深圳

  3.22 陕西 15:30 成都

  3.22 长沙 15:30 长春

  3.22 北京 19:30 重庆

  3.22 上海 19:40 江苏

  3.22 浙江 19:30 青岛

  3.22 天津 19:30 大连

  综合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刘玉明 | 王栋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