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中国男乒六大主力PK对决 王皓张超许昕完胜对手

  张超 3-1 张继科

  首局比赛开局张超一度领先,但张继科很快就迎头赶上并在中局阶段确定了胜局。11-6,张继科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两人先后战成了1平、4平和5平,此后张继科连续攻击得手,一度9-6领先对手。这个时候张超开始反扑连续拿到两分,这个时候肖战为张继科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张继科反手出台,两人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尾局阶段两人从9平杀至15平,最终张继科一个机会球滚网出台,张超15-1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张超在经过开局短暂相持之后在中局占据了主动,在10-5领先的时候他遇到了对手凶猛的反扑。好在张继科在连得两分之后反手回球滚网出台,张超11-7后来居上。

  第四局比赛开局阶段张超一度连续攻击失误,好在中局时他技术调整状态确立优势。最终张继科反手回球出台,张超11-6赢得了第四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

  刘国梁点评:

  张超在前一局半犯了老毛病,形同梦游。一上来他打得没有章法,而后两局却发挥得很好。如果以这样的发挥来进行比赛,就是波尔来了也没有什么办法。张超在横滨世乒赛上的任务绝不仅仅是参赛,而是要全力拼出来。这一阶段我感觉张超在训练时精力还是有些不够集中,其实他在正反手短球和进攻防守的均衡性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上一场比赛郝帅输球之后张继科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在比赛中他的手显得比较僵硬,无谓失误也很多。这说明他的心是虚的。张继科的问题就是水平起伏比较大,他还需要更多的自我磨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张继科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