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尤文将挑战罗马队 拉涅利:冠军之争未结束

  尤文图斯将在明晚的意甲联赛中挑战罗马队,这将是他们本赛季的关键一役。目前,他们在联赛中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7分。尽管伤病形势严峻,球队又在冠军杯上遗憾出局,但主帅拉涅利依然保持乐观。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拉涅利说:“我们在联赛中表现非常优秀。

  “我们知道现在有一支球队能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如果他们中途失手,那么尤文绝不会放过冠军奖杯。”

  “没有人想到尤文图斯在回归意甲只有两年的时候就能够如此强大。但我们从没有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我们知道自己可以一直进步,如果我们做得足够好,那么教练应该也有一点点功劳。”拉涅利笑道。

  拉涅利随即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他说:“托蒂缺阵让人感到遗憾,他就像马尔蒂尼和皮耶罗一样,是所有人都期待出现在场上的球员。”

  “罗马球迷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的表现令人称道,去那里打客场取胜非常不容易。”

  主帅还特别谈到了小将乔文科最近的上佳表现:“乔文科现在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他证明了他的能力。我还没有决定出场阵容,但只要他保持心态稳定,那么他完全有理由继续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拉涅利最后谈起了上周曾与他发生公开争执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他说:“家庭中发生的问题就该留在家庭中(解决),我没有必要道歉,因为我们没打架。”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文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