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联赛闹剧:裁判扇球员耳光 遭围殴拔腿就跑

  本报讯 在巴西当足球裁判有什么要求?公正、果断、和善……如果这一切都不具备呢?那至少也得跑得快。这不,在巴西联赛中就发生了这样一幕闹剧,主裁判在向犯规球员出示红牌后,因掌掴该球员引起公愤,遭到两队球员全场围追堵截。

令人意外的是,那么多在场上速度飞快的球员竟然没有一个能够“逮住”这位“飞人”主裁……比赛录像显示,当时一名队员在禁区内倒地,痛苦地在地上翻滚。在征询了边裁意见后,主裁不紧不慢地跑向事发地点,果断向肇事球员出示了红牌。但吃到红牌的球员并不买账,不但极力分辩,还拒绝立即退场。正当他一手搭在主裁身上欲做最后解释时,这位主裁竟右手一挥———“啪”,一记清脆的耳光正中红牌球员的脸颊。

  所有人都惊呆了。刚才还是因严重犯规吃红牌的球员,立马成了受害者,他迅速地顺势倒在地上,痛苦地掩面抱头,大声喊疼。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主裁自己也蒙了,两秒钟后,双方球员也从愣神中清醒过来,一齐围上前去找主裁判理论。不知是谁首先伸手推搡了这位场上的绝对权威,自知理亏的主裁只能且说且退,而退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可两队球员已被彻底激怒,他们越聚越多,裁判知道法不责众,只好转过身子撒腿就跑。

  只见他从禁区前一直跑到底线外,一路躲闪着挥拳飞腿向他攻击的狂怒球员们。虽然颇为狼狈,但不得不承认,这位主裁的速度和躲闪的身法相当惊人,一路上面对围追堵截的球员,无论是斜刺里杀来,甚至是迎面的飞踹,他都能够成功避开,直到最后一个封堵者———从另半个场地冲向中圈的守门员一脚飞腿踢空,主裁判显然知道自己在这场“小鸡捉老鹰”的闹剧中安全了,随后,他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慢慢减低了速度,洋洋得意地踱回休息室,而这场荒唐的比赛也就由此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