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联赛新一轮赛事将开战 曼联准备吃掉富勒姆

  自上轮在老特拉福德主场遭宿敌利物浦重创后,曼联虽少赛一轮领先4分,但11连胜的骄人纪录已经作古。于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开始做起了自己的冠军梦:“这场球让曼联球员很受伤。我知道,输球后,你在后面的数场比赛中依然会受影响。

我希望曼联球员的信心受到致命打击,我们在等着他们摔跤。”可惜,曼联英超第30轮的对手是实力不算强的富勒姆,尽管红魔今晚将做客克拉文别墅球场,但主队却是他们喜欢的“大餐”。

  自从2001-2002赛季升上英超以来,富勒姆与曼联交手17次,战绩是1胜3平12负,唯一的胜仗是2003年10月爆冷赢过一次,其主场战绩更差,是3平6负,近4次交手,富勒姆甚至一分未得。在遭遇重创后迎来这样一个对手,曼联的运气的确不错。其实,曼联此役的对手与其说是富勒姆还不如说是自己,只要克服心理阴影,保级无忧的富勒姆难以阻挡红魔夺冠的步伐。曼联球员朴智星这样说:“联赛还没结束,我们依旧是领头羊。只要保持水准并且坚持到底,失利并不是大问题。让我们忘记这场比赛吧,这个周末我们将重新上路。”可以预期,吃掉富勒姆是曼联忘掉伤痛、重新上路的新起点。本报记者 徐扬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