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深足出征首个客场之战 失踪二将已被俱乐部除名

  昨日19∶30,深足踏上SC1188航班飞往济南,征战2009赛季首个客场。宽大的波音737-300机舱里,没有“失踪小将”惠家康与雷永驰的身影。据悉,他俩已被深足取消注册资格。

  因为对新赛季合同感到不满,惠家康与雷永驰在3月6日不辞而别,至今依旧下落不明。3月12日,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宣布,假如惠、雷二人不在20日18时之前归队,将会被取消注册资格。昨天下午,深足将士登上新购的沃尔沃大巴离开西丽前往机场,惠、雷二人仍未现身,范育红的“最后通牒”就此自动生效。

  在中国足协前天公布的新赛季队员名单上,还有惠家康和雷永驰的名字。范育红昨晚表示:“我们已经给中国足协去函,调整了新赛季的深足注册名单,从二队挑选两位队员代替了惠家康和雷永驰。”此举意味着惠家康、雷永驰将会失去征战2009赛季的中超参赛证。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被除名的球员在30个月将无法在国内踢球。

  除了对惠家康和雷永驰做出调整,深足昨天也在抓紧办理第五外援马拉的注册手续。22岁的马拉据称是塞内加尔联赛最佳射手,深足直到19日晚才确定将其签下。范育红昨晚说:“马拉的国际转会证明预计在今日21时左右传到中国足协,申请办理上场手续。”由于时间紧急,加上与队友缺少磨合,马拉首轮能否上场依然成疑。

  在首轮的联赛赛场上,深足仍将使用具有杨塞新色彩的队名“深圳亚旅”。据悉,范育红在结束了19日的中超总经理会议后连夜返深,于21日凌晨1时许飞抵深圳。昨天上午,范育红代表深足与冠名商代表继续展开谈判。由于在某些环节上未能达成一致,深足直到傍晚离深时仍未确定冠名。相关各方将在这几天之内继续谈判,预计在下周一左右正式敲定深足的新赛季冠名。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永驰 | 范育红 | 惠家康 | 马拉 | 雷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