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签约齐达内全程纪录 足坛第一身价如何诞生

  一张小纸条暗送秋波

  与皇马情投意合

  “看到这四座大楼了吗?”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这个昔日的皇马主席指着自己办公室窗户外四座摩天大楼说,马德里当地人戏虐地将它们称为“菲戈”、“贝克汉姆”、“劳尔”和“齐祖”。“这就是我的四个儿子,”他说,“西苏是我最偏爱的儿子。”带着轻微的口音,他回忆起了齐祖加盟皇马的始末。

  直到今天,佩雷斯还能清楚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齐达内的年月日,时间甚至精确到了“分钟”。“那是1998年7月12日21点27分。”这天晚上,他和妻子贝蒂娜受朋友邀请在法兰西大球场的包厢里观看世界杯决赛。第27分钟,齐达内为法国打进了第一个球。佩雷斯转向自己的妻子,向她郑重发誓:“贝蒂娜,你看到那个10号了吗?你看到那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了吗?如果有一天我成为皇马主席,我向你保证我一定把他带到马德里来。”

  两年之后,这个裁缝儿子的梦想成为了现实,而在他当选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西苏”。弗洛伦斯诺的兄弟恩里克不久后打电话给齐达内的经纪人阿兰·米格里亚齐奥初步探探口风。电话那一头,阿兰吊足了对方的胃口。他先让恩里克明白一点,齐达内是不能在这一年内离开都灵的。但他同时又留下一丝余地,那就是球员的妻子热爱西班牙,这里是她的祖籍所在。

  几个月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佩雷斯和齐达内在摩纳哥遇上。两人当时都出席了由国际足联组织的一次宴会,而与齐达内同坐一桌也让皇马主席终于有机会与这名自己梦中的球员相识。孤注一掷的佩雷斯写了一张纸条让人传给齐达内,上面只有一句话:“您想来皇马吗?”在等待回复的过程中,佩雷斯焦躁难安。“我像个孩子般激动,纸条传回来了,我看到了他的回答。但奇怪的是,他是用英语写的。‘是的,但这不该说出来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佩雷斯 | 恩里克 | 阿兰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