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媒体评论

城市快报:一场引起轩然大波的恋爱

  2008的夏天,北京。同时代表日本出战北京奥运会的福原爱和锦织圭被彼此吸引了。这是两个青春年少的孩子,他们正处于青春萌动的年龄,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然而,这场恋爱却在日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北京奥运会,福原爱曾到网球比赛现场为锦织圭加油助威。北京奥运会期间有太多的精彩,而这场刚刚处于萌芽阶段的爱恋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11月底,日本媒体图文并茂地刊登了福原爱和锦织圭街头牵手漫步并热吻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从此,福原爱的生活开始陷入“水深火热”。12月2日,结束欧洲循环赛返回日本的福原爱在成田机场面对诸多媒体镜头,含泪鞠躬道歉。为了躲避日本媒体的围攻,福原爱在20天后秘密抵达广州封闭训练。

  一直纯净得像个透明娃娃的福原爱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这场恋爱竟然会掀起如此大的波澜,估计锦织圭也是一样。烦乱的心情让他们的训练和比赛都受到了影响,两个人的成绩都开始下滑。去年,锦织圭的国际排名为第59位,但现在他的世界排名下降到了第93位。福原爱也未能在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实现突破,不仅没有拿到女单冠军,连已经连拿了两届的混双和女双金牌也丢了,3年来首次在该项赛事中空手而归。横滨世乒赛就要开始了,小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而暂时淡化这段恋情,是她需要为事业做出的牺牲。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