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安贞焕性格内向注重形象 球迷送茅台从来不敢喝

    搜狐体育讯 安贞焕来了,戴着一顶白帽,身穿白色休闲上衣和牛仔裤来到了大连。

  3月21日13点30分大连周水子机场,安贞焕的出现引起了大连球迷的尖叫,蓝色激浪一名成员更是跳过栏杆把实德队一条围巾系在安贞焕的脖子上。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与安贞焕亲切握手,接着球迷们蜂拥而上,献花、签名、合影、欢呼的沸腾场面几乎吸引了机场所有人的目光。

  从中午机场接机到晚上21点多富丽华酒店欢迎晚宴的结束,近8个小时我都与安贞焕在一起,也使我有机会在第一时间、最近距离了解安贞焕。

  来大连前多次与全雨根通话

  从抵达大连那一刻起,安贞焕就感受到一种亲切,除了球迷的热情之外,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可以说韩语也让安贞焕感到有些意外。另外,前不久签约的韩国球员全雨根曾与安贞焕同在一个队里踢过球,所以在来大连之前,安贞焕多次与全雨根通过电话。

  到达大连后,安贞焕先是来到了位于大连湾的实德集团工业园区,在元总的办公室里双方进行了暂短的交流,15点多钟驱车来到开发区训练基地。当时,徐弘带领球队正在训练,安贞焕只是远远在观望了一会,之后便走进了基地一楼的荣誉室,参观了大连足球历年来夺得的各种各样的奖杯,接着又接受了记者简单的采访。从荣誉室出来时,安贞焕又与前来观看球队训练的实德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相遇。交谈中,隋总问安贞焕与全雨根是否认识,安贞焕答道:“认识,我们在一个队里踢过球。来大连之前,我天天给全雨根打电话。”隋总说:“这就好,元总可以讲韩语,全雨根又是你的队友。你来大连不会孤单了。”安贞焕笑着点了点头。

  将近17时,实德队训练结束,全雨根主动来到基地办公室里与安贞焕见面。从全雨根的神情就可以看他对安贞焕十分敬重。

  性格内向 注重形象

  接触安贞焕的人都感觉到他不苟言笑,经纪人介绍说最近几天安贞焕太累了,几乎天天都是后半夜才睡。另外,安贞焕是一个性格较为内向的人而不善言谈。

  安贞焕到达大连后戴着一顶白帽,不论是接受记者采访还是晚上去富丽华吃饭,他一直是戴着帽子,我记得只有两次他脱下了帽子。第一次是俱乐部摄影师老邹给安贞焕照证明像时,他只好把帽子摘下来,但却用手机当镜子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型。第二次是在基地三楼会议室里,实德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徐弘把全体队员集中在会议室与安贞焕见面。安贞焕与徐弘握手前先是把帽子给摘了下来,握手之后又把帽子戴上了。徐弘让大家鼓掌欢迎安贞焕,元总又让安贞焕讲几句话。安贞焕话虽不多,但说的非常好,他说:“非常高兴加入这个大家庭,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我一定非常努力把训练和比赛搞好,和大家一起争取好成绩。”

  与全队人员见面后,安贞焕又赶回市内,实德俱乐部宴请安贞焕和他的经纪人。在晚宴上安贞焕有些歉意对隋总说:“这次来大连非常匆忙,没有穿正装,只是穿了这身休闲衣服,还戴着帽子。请见谅。”晚宴上,元总还把准备好的30号球衣正式赠送给了安贞焕。

  “喜欢我就去现场看球吧”

  晚宴前,服务员拿来了一瓶茅台酒。安贞焕眼睛一亮:“我家里有一瓶这样的酒,当年在意大利踢球时中国球迷送的。但我知道中国酒太冲了,从来不敢喝,只好收藏在家里。”在征求的安贞焕的同意后,服务员给安贞焕倒了半杯红酒。谈到当年在意甲佩鲁贾队效力的那段经历,安贞焕又突然想起了一个中国人的名字,马明宇。原来他和马明宇在佩鲁贾队共同呆了半年。

  2002年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安贞焕走到哪里都不缺少粉丝,在大连也一样。在得知安贞焕来了后,昨天下午就有球迷赶到开发区训练基地等候,直到安贞焕走了他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去。晚上在富丽华酒店用餐时,一男一女两名服务生抓住机会凑到安贞焕面前用韩语说起话来,原来他(她)们都是在酒店里工作的韩国人,也是安贞焕的粉丝。在对方的请求下,安贞焕分别与他(她)合影。用餐过程中,又来了一名女服务生,她很喜欢安贞焕,并表示如果没有安贞焕自己从不看韩国足球。看到这么多喜欢自己的球迷,安贞焕很开心,他对这名女服务生说:“谢谢你,如果真喜欢我那就去球场看我们比赛吧。”(来源:大连实德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