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子摔跤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击败日本 获开门红

  新华网太原3月21日电(记者崔浩天、叶健)在21日上午进行的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中,奥运冠军王娇领衔的中国队以总比分5:2战胜日本队,赢得开门红。

  除北京奥运会72公斤级冠军王娇战胜日本的佐野明日香之外,中国队获胜的另外4场分别是:北京奥运会55公斤级亚军许莉战胜松川知华子,59公斤级山西本土选手张兰战胜山名慧,2008年世界锦标赛63公斤级季军孟丽丽战胜西牧未央,67公斤级全国锦标赛冠军秦晓庆战胜井上佳子。


  其余两场,中国队刘洁在48公斤级比赛中负于三村冬子,代世菊在51公斤级比赛中负于日本选手堀内优。

  根据20日的抽签结果,本届世界杯8支参赛队伍被分为两组;中国队和日本、白俄罗斯、美国队同在A组,B组由加拿大、蒙古、乌克兰、俄罗斯4支队伍组成。本次比赛共设7个级别,两天内共进行20场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