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上赛季中超先生抵京 马丁内斯:来北京要夺双冠

  今早5点,上赛季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飞抵北京,他一下飞机就向京城媒体表示,“来国安,我就是要拿联赛和亚冠两个冠军!”

  最近几年,每一个来北京国安的外援都是用“为国安联赛夺冠”做开场白。尤其是今年,前4名外援的心愿和表述更是如此。

  今天清晨,他的经纪人、申花顾问张德发亲自前往机场接机。张德发介绍说,“去年,马丁内斯缺席了洪都拉斯国家队很多场比赛,今年洪都拉斯队要打世界杯预选赛,他在这些重要场次必须回国。这点,我们已经与国安俱乐部协调过。”埃米尔是洪都拉斯队的锋线绝对主力。埃米尔也是国安队历史上最贵的外援,正是因为申花不能接受80万美元的报价,而最终国安以不到8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上赛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说:“我是洪都拉斯队球员,必须尊重国际足联的规定,我会选择一些重要的比赛参加,因为我也要对得起国安队这身队服!”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埃米尔至少要缺席3场国安队的比赛,因为正好与世界杯预选赛冲突,而由于旅途的缘故前后至少要影响到国安队的7场比赛。

  今天上午,马丁内斯将前往三院进行体检,然后领取装备,晚上与球队在工体训练。此前,他一直在国内训练,状态不错,国安俱乐部已经为他办好了联赛参赛手续。如果状态允许的话,球迷们会有幸在明晚国安中超首场比赛中见识到中超先生的风采。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