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深圳客战山东却有大目标 看轻鲁能防线狂练射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深圳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尽管郑斌、宋黎辉等大腕们都没有随队来到济南,但深圳队并不想空手而归,这支青年军在训练中显得很有激情。深圳俱乐部老总范育红表示,“鲁能是强队,但我们有自己的目标。”

  今天下午15时30分,深圳将士准时现身山东省体育中心。由于鲁能首轮中超赛事将在明天下午打响,所以赛场周围聚集了不少球迷,但是,居然没人认出眼前的就是图家军的场上对手。原因很简单,深足无大腕。

  在将李建华等知名球员挂牌出售后,深足今年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老将只有从武汉转会而来的郑斌和鲁能旧将宋黎辉。遗憾的是,郑斌因伤缺席近几轮比赛,而上赛季关键时刻打进鲁能1球的宋黎辉则干脆未能通过体能测试,不具备参赛资格。

  与鲁能只有4名球员相比,深足今年引进了5名外援。这些外援的身材都很高大,尤其是刚刚加盟的塞内加尔国奥队主力前锋马拉,技术动作非常合理。或许是有了足够多的外援,或许是对鲁能的后防线很有信心,颇为低调的深圳队竟然重点进行了射门训练。主帅塔瓦雷斯也显得非常兴奋,亲自上阵指挥弟子如何配合、攻门。

  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济南飘起了小雨。见此情景,老塔示意弟子尽快上车。看到众多媒体围了过来,昔日的性格教练不禁连连后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老塔已经不再那么强硬,他一边微笑着,一边说着“SORRY”。

  最后,深圳俱乐部老总接受了采访,他先是介绍了惠家康、雷永驰的状况,“他们肯定是缺席第一循环的比赛了,这让人遗憾。他们是年轻球员,还处于成长阶段,我们允许他们犯错误,但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尽早归队,因为球队也需要他们。”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范育红没有明说,但他表示,“鲁能是强队,我们希望打好明天的比赛。但作为一直职业俱乐部,我们也有着自己的目标,尤其是面对首轮中超赛事。”当有记者称赞深圳队有激情时,范育红笑了,“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当然会有激情!”(雨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范育红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