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阿德灵顿瞄准世锦赛 直言危机四伏不会掉以轻心

阿德灵顿展示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两块金牌
阿德灵顿展示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两块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为期5天的英国游泳锦标昨天落下帷幕。北京奥运会两金得主阿德灵顿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失利后,在800米比赛中终如愿夺冠,她已将目标锁定世锦赛,并称不会掉以轻心。

  英国游泳锦标赛于3月16日至20日在谢菲尔德举行,是英国游泳队今年罗马世锦赛的第一次选拔赛,获得每个项目的第一名可以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另外一次选拔赛,将在6月进行。

  在首日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阿德灵顿就遭遇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乔-杰克逊的强烈挑战。奥运会后,阿德灵顿也选择了休假,很少进行训练,这次比赛是她奥运会后她参加的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比赛。虽然,最终两人都打破了世界纪录,但阿德灵顿还是屈居亚军,她赛后也表示将会在第二次选拔赛中争取获得资格。

  不过,阿德灵顿并没有受到400米比赛失利的影响,在19日进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她还是发挥正常,以18秒86落后与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慢4秒7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样,阿德灵顿也顺利拿到了罗马世锦赛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800米自由泳是阿德灵顿最擅长的项目,不过有消息称国际泳联(FINA)已经要求国际奥委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增加8个新项目,其中包括女子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800米自由泳,这样女子800米自由泳可能就被挤出奥运会大家庭了。阿德灵顿为此还向奥委会官方呼吁希望能够保留这个项目。

  不管如何,阿德灵顿已获得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她表示自己不会掉以轻心。“每天早晨我醒来的时候,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在不断训练和进步,如美国的霍夫、意大利的佩莱格里尼,还有世界各地的游泳选手。因此,我不得不站起来,并游得比他们快。如果我做不到,我会感到很内疚。”(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