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广东男篮常规赛总结:豪取21连胜 夺积分榜第一

  ·国产标兵

  在杜锋和王仕鹏状态比上赛季下滑,陈江华长期缺阵的情况下,上赛季双料MVP朱芳雨的稳定尤为重要。朱芳雨本赛季场均得分19.3分,在场均得分榜上排名第29位,是榜上排名第四的国内球员,同时他也是除全华班八一队之外,队中唯一比外援得分多的国内球员。广东队兵多将广,已无需朱芳雨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上场时间长了,朱芳雨效率高,当对手得分迫近时,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朱芳以257064高票入选全明星南区首发,并且是本赛季全明星的票王。

  另外,小将周鹏本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特别是在防守端,主帅李春江经常安排他盯防对方王牌外援,而周鹏又总是能有效地限制对方的发挥,被球迷戏称为“外援杀手”,很多专家看好周鹏是下一个进入NBA的中国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积臣 | 泰勒 | 周鹏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