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美球星女伴TOP100人 英超宝贝PK意甲名模(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1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华度

  日前,德国《图片报》转载了英国八卦杂志《坚果》的评选“100位球员最漂亮女伴”的新闻。在《坚果》的评比中,英格兰中锋克劳奇的女友克兰茜拔得头筹,阿什利-科尔的女伴谢莉尔屈居其次,第三名则是意大利名将托蒂的梦中情人布拉西。在这次评选当中,英超猛男的女友(妻子)们和在欧洲赛场所向披靡的英格兰足球一样,为不列颠岛挣足了面子。而意大利球星女伴也有多人入选。此次评选基本上是英超球星女伴和意甲球星女伴的终极PK,而德甲球星以及西班牙球星的女伴只有少数能够跻身100强。

  1、阿比·克兰茜(克劳奇女友)

  英格兰高佬克劳奇无疑是让无数男人嫉妒的,因为他有一个年轻美艳模特女友阿比·克兰茜。克兰茜是以为名模,漂亮、身材匀称,魅力十足的她足以令男人心动。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