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国警方传唤切尔西大将 德罗巴因硬币门受警告

    搜狐体育讯 这位30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当地时间周五出现在伦敦中央警署,并因普通伤害罪受到警方的书面警告。之所以受到该处分是因为在11月联盟杯比赛中,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在庆祝进球时向看台的客队球迷抛掷硬币,并引起骚动。

  去年11月联赛杯1/8决赛中,伤愈的德罗巴获得了这个赛季首次首发机会。第27分钟,兰帕德妙传,他摆脱达夫后在禁区射远角破门。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第一个进球,随后魔兽和队友一起庆祝,却不想因此引发一场闹剧。

  这个进球让随客队而来的众多伯恩利球迷大为不满。看到球队落后后,伯恩利球迷将看台上的杂物扔下来,其中包括危害不小的硬币。随后德罗巴承认自己曾捡起硬币扔向看台上的人群,而他也因此收到英国足总禁赛三场的处罚。

  警局发言人表示,“在12月2日,警察曾询问过与切尔西和伯恩利在斯坦福桥比赛时骚乱有牵连的一名30岁男子。但是当时该男子并没有前往警局,也没有被逮捕。这个案子目前已经移交英国监察部门静待审议。在他们建议下,该男子昨天到伦敦中央警局并收到了普通伤害罪的书面警告。”

  书面警告并非刑事定罪,是对因轻微的不当行为而意外触犯法律的警告,但是这种行为若任其发展会导致犯罪记录。它的目的是作为第一个官方正式的预警,并阻止人们参与到犯罪活动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