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马琳五局力克李平赢PK战 奥运冠军获世乒赛资格

[组图:马琳4-1李平]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1日宁波北仑报道)今天晚间,中国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了新一轮的选拔赛。两次“直通横滨”比赛总成绩排名7-12名的队员通过PK大战争夺三个横滨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以4-1(5-11、12-10、11-8、11-7和11-7)战胜了李平,马琳也因此获得了参加4月28日-5月5日间在横滨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的资格。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进入中局之后李平逐渐掌握主动,最终他11-5轻松赢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相关]:受困无机马琳仍获入场券 一特质撑起大满贯梦想
            PK战王励勤惨遭大逆转 邱贻可喜获世乒赛入场券
            王励勤世乒赛资格命悬一线 一败恐毁掉史上最佳

  易地再战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进入中局时李平5-3占得先机。此后他两记漂亮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四分。在不利局面下马琳并没有慌乱,他调整了自己的攻防节奏,在进入尾局前将比分扳成7平。此后两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9平之后李平偷袭马琳正手得手,而马琳的挑打也保证自己拿到关键的一分。最终马琳连续攻击得手,12-10将局分扳成一平。>>祝贺马琳赢得世乒赛入场券!

  第三局比赛李平开局3-0领先,不过马琳很快就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将比分迫近。进入中局前两人已经战成了4平,此后两人又战成了5平、7平。尾局阶段马琳连续得分,最终李平回球出台,马琳11-8将局分反超。

survey

  第四局比赛李平开局占据主动,一度3-1领先对手。此后马琳连得五分将比分反超。中局阶段两人再度战成平手,郁闷之下马琳也是长啸一声。关键时刻马琳调整状态,10-7拿到局点。最终李平攻球下网,马琳11-7再下一城。

  第五局比赛马琳开局掌握主动,尽管李平一度顽强反扑,但进入中局时马琳依旧5-2领先两分。当马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分的时候,李平的场外指导教练吴敬平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李平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尾局阶段马琳果断出手,最终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