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开幕式动态

直击开幕式:火热激情不夜天 中超恍如盛世重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1日郑州报道) 夜幕降临,郑州的天空中弥漫着别样的躁动。航海体育中心下午17时就开始人头攒动,2个小时之后中超联赛将会在这里拉开序幕。中原球迷火一样的热情,仿佛为中超这潭死水注入一线生机,也许今年的中超将会触底反弹。

   通向航海体育场的道路很早就显得拥挤不堪,大客车、出租车、私家车蜂拥奔向体育场。洛阳球迷在大客车上写上了祝福建业队旗开得胜的标语,还有球迷在自己的车上写下了河南那句著名的口号“专治各种不服”,还有人用火红的字体预测了比赛的结果,“建业3--0广药”,中超的热情大有扑面而来的感觉。河南建业俱乐部为开幕式确定的口号是“信心中超,辉煌中原”,球迷们为此做出了最好的注脚。

   航海体育场外面此时早已经挤满了熙攘的人群,卖各种小吃、充气棒、彩旗的小贩们从中午就已经到这里占领最佳位置,球迷们摩肩擦踵川流不息。不知是哪个球迷协会的人打出了“中原王朝”的红旗,他们显然希望建业俱乐部有朝一日能够称霸中超,万人球迷签字的条幅也早已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十几个志愿者在体育场外有节奏的喊着,“信心中超,快乐足球,建业加油。”

   18时,河南建业出场热身,此时球场内早已成了一片火红的海洋,球迷们穿着红色T恤,手舞红色充气棒,呐喊声响彻云霄。河南建业的球员们在中圈围成了一个圈子,这立刻引来球迷们的山呼海啸。一位身穿蜘蛛侠服装的球迷成为看台上的领袖,他有节奏的挥舞着双手,带动着现场球迷提前狂欢起来。

   19时,主持人出现在场地中央,球迷们的人浪立刻汹涌起来。当全场2万多球迷齐声跟主持人一起十秒钟倒计时的时候,声势之浩大令人叹为观止,恍惚间中超仿佛重回盛世……开封龙盘鼓乐雄浑的节奏瞬间把开幕式推向高潮,两条奔腾的巨龙似乎预示着今年的联赛真的要一飞冲天了。

   19时20分,著名的球迷皇帝罗西、老点出场了,两个人站在敞篷轿车上高唱红旗飘飘,站在他们身边的是100名球童,歌声在2万名观众的欢呼上显得格外响亮,歌声中间两位球迷领袖高呼“中国足球加油”,“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歌声把开幕式推到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