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横滨PK赛马琳后来居上 4-1李平获世乒资格

  华奥星空宁波3月21日电(记者 李旭)今晚,中国乒乓球男队PK赛在宁波北仑体育馆进行。奥运冠军马琳以4-1战胜李平,“直通”横滨。

  今晚,国乒男队安排了三场队内PK赛,马琳、马龙及王励勤三人与李平、雷振华和邱贻可三人捉对厮杀,胜者将拿到横滨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根据规定,前两循环排名第10的李平拥有最先选择权,他选择了马琳。之所以会选择奥运冠军,李平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对于对手非常熟悉,而且在技战术风格上比较适应。

  比赛开始后,李平进入状态很快,马琳则显得不是很兴奋。李平以11-5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李平依然保持了很好的势头,经过短暂的胶着之后,他很快以7-3拉开比分。但马琳此刻顽强的意志品质表现了出来,他先是将比分扳为7-7平,尽管又一次被对手拉开到9-7,但他最终以12-10反败为胜。

  第三局的进程和上一局有很多相似之处。李平以4-1取得不错开局,但马琳再度将比分追成5-5平。此后局势逐渐为马琳掌控,他保持着领先,以11-8再下一城。

  第四局,马琳通过发球率先得到1分,但李平连续得到3分,马琳又将比分追为3-3。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紧纠缠在一起,6平之后后李平进攻的主动失误逐渐加多,马琳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11-7。

  3局在握,马琳已经完全放松,在第五局完全掌握了局面,一直保持着领先,以11-7赢下第五局,从而以4-1战胜对手,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马琳 | 李平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