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诺曼七年后回归名人赛 自称惨痛经历不会留阴影

  在阔别奥古斯塔七年后,“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将于下个月再度征战美国名人赛。他近日表示,自己在名人赛上的惨痛经历不会给回归留下阴影。

  现年54岁的澳大利亚人诺曼曾赢得过三次美国名人赛亚军。去年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从而获得了来到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诺曼承认对他离开之后赛场的变化感到非常惊讶。

  “上次我在这里打球的时候,赛场长度是7700码,现在球场增加了420码。我感到十分吃惊。从第一洞开始,球场改变实在是太大了。现在发球台退到了之前的轻击区上。”

  诺曼在86年和87年接连拿到美国名人赛亚军,而他最惨痛的经历出现在96年。他浪费了6杆领先优势,最终以5杆之差负于尼克-佛度。但这几次失利并没有给澳大利亚人留下阴影,他急切地要在这块给他带来太多麻烦的球场向妻子(前网球名将克里斯-艾芙特)证明自己。

  “克里斯之前从没看过名人赛。能让她看到我认为最伟大的高尔夫锦标赛是我参赛的一个重要因素,这项比赛也一直是我的最爱。我喜欢奥古斯塔的传统。”

  “每次到那里参加比赛,我都会破开所有负面的东西,我喜欢一切积极因素。这对我来说非常容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奥古斯塔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