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马龙直落四局轻取雷振华 赢得宝贵世乒赛入场券

[马龙横扫获世乒赛资格]
马龙横扫获世乒赛资格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1日宁波北仑报道)今天晚间,中国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了新一轮的选拔赛。两次“直通横滨”比赛总成绩排名7-12名的队员通过PK大战争夺三个横滨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马龙4-0(11-9、11-7、11-7和11-5)战胜雷振华。马龙也凭借这场PK赛的胜利赢得了一张横滨世乒赛的入场券。

  首局比赛双方缠斗在一起,进入中局时战成5平。此后依旧没有人能够占据上风,两人9-9进入尾局。关键时刻马龙强攻得手,接着又是一个滚网球落在台内。11-9,马龙艰难地赢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您认为马龙世乒赛能取得什么成绩?

  易地再战双方依旧杀得难解难分,进入中局之后马龙逐渐占据上风。而雷振华则显得失误略多,最终雷振华回球弹网出台,马龙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马龙开局4-0占得先机,此后雷振华连续追回了三分。进入中局马龙已经完全适应了对手的节奏,一度7-3领先对手。尾局阶段马龙进攻频频得手,最终11-7赢下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开局马龙再度3-0掌握主动,此后他又以5-1领先进入中局。此时比赛已经完全在马龙的掌控之中,而雷振华则失误明显偏多,最终马龙11-5轻松赢得了第四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雷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