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PK战王励勤惨遭大逆转 邱贻可喜获世乒赛入场券

[王励勤告负无奈看球拍]
王励勤告负无奈看球拍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1日宁波北仑报道)今天晚间,中国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了新一轮的选拔赛。两次“直通横滨”比赛总成绩排名7-12名的队员通过PK大战争夺三个横滨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王励勤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惨遭邱贻可逆转,参加横滨世乒赛前景成疑。王励勤还能参加世乒赛吗?

  首局比赛双方始终缠斗在一起,8平进入尾局阶段之后王励勤发力猛攻连得三分,11-8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地再战双方再度陷入苦战,进入中局阶段后邱贻可连续强攻得手,一度5-3掌握主动。此后双方此消彼长,邱贻可8-5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励勤坚定信心,连得五分将比分反超。最终邱贻可回球出台,王励勤11-8再下一城。

    延伸阅读:王励勤世乒赛资格命悬一线 一败恐毁掉史上最佳
              大力横滨之路并未堵死 刘国梁析世乒赛名额之争

  第三局比赛经过短暂的相持之后,邱贻可5-3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在一个多拍回合中王励勤笑到了最后,其精彩的表演也激起了全场的掌声。不过随后王励勤却失误增多,邱贻可8-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邱贻可为了救球甚至扑倒在地,这一举动同样激起掌声一片。随后在7-10落后的情况下王励勤连追两分,邱贻可不得不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王励勤再度在多拍对拉中得分,双方战成了10平。可惜随后王励勤连续攻击失误,12-10邱贻可扳回一局。

survey

  第四局比赛开局双方大斗反手,王励勤一度2-0领先对手。此后王励勤先后以4-2、5-3领先对手。邱贻可旋即开始反扑,很快就将比分扳成了6平。在这样紧张的时刻王励勤依旧敢于出手,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邱贻可后来居上,两人先后战成8平、9平。关键时刻双方均有失误,又战成了10平。最终邱贻可强攻得手,12-10将局分扳平。

  第五局比赛邱贻可显示出了旺盛的斗志,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兴奋的他也是嗷嗷呐喊!情况危急,但王励勤并没有慌乱。他迅速调整节奏将比分扳成4平。可惜此后失误让他4-6落后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杀得难解难分,在王励勤回球下网之后邱贻可又领先进入了尾局。尾局阶段双方又一次杀到天昏地暗,8平、9平、10平,此刻场上的空气仿佛都凝固了。在这种气氛中邱贻可两次强攻得手,12-10赢得了这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六局比赛邱贻可开局2-0领先,此后王励勤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扳回一分。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也都奉献出了最精彩的表演。5-3,邱贻可领先进入中局。此后邱贻可越战越勇,一度7-3领先对手。这个时侯王励勤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邱贻可依旧占据主动,最终邱贻可11-4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