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荣膺08中甲最佳赛区 首轮对阵中邦再战四川

  本报南昌讯记者鄢卫华报道:为期两天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19日在香河足球基地落幕,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蘋和球队主教练朱炯参加了本次会议,收获不错,先是见证南昌赛区获评“2008中甲最佳赛区”奖,随后又领到了比较满意的中甲新赛季完整赛程。

  在会上,中国足协公布了2008赛季中甲各赛区的奖项归属,南昌赛区被评为上赛季最佳赛区。足协表示,该奖项是将赛区上座率、赛区安保工作以及球迷组织工作做出综合评定后选出的,是中国足协对于南昌赛区去年整体工作的充分肯定。

  此前,在辽足的保证金没有到位的情况下,足协在3月18日发布的中甲首轮赛程里安排辽足轮空,并表示不排除取消辽足参赛资格的可能。随着辽宁队在这次会议上如数交上了这笔100万的纪律保证金,足协决定,2009赛季的中甲参赛队最终还是13支,并于20日发布了2009年度中甲完整赛程。

  根据赛程,南昌队在首轮打完浦东中邦后,接下来的第2到4轮将分别客场对阵四川队、主场迎战辽宁队以及客场打北京燕捷圣队,在4月25日的第5轮轮空之后,多休息一周的南昌队将在第6轮比赛中将来上半程的关键战役——主场对阵同样喊出冲超口号的安徽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