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马龙出色表现确定世乒赛方向 刘国梁提三点希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1日发自宁波北仑)“这是马龙近期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在总结今天中国男乒PK赛马龙4-0战胜雷振华一役时,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他同时表示这场比赛完全呈现出一面倒的情况,雷振华只是在第一局有一个小机会,在他没有抓住之后,比赛就完全被马龙所掌控了。

  “今天马龙在比赛中体现出了他的灵气、变化和综合实力,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刘国梁更进一步指出,马龙在今天比赛中所展示出的技战术风格将是他在横滨世乒赛上的发展方向。

  此后刘国梁再次对马龙提出了希望,“作为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你必须要有能力锁住自己的那一条线。”刘国梁指出,如果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在训练比赛中做到信心、霸气和完全地释放自己!(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刘国梁 | 雷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