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河南VS广药动态

建业黑白双煞锋芒毕露 他们成“专治不服”良药

    搜狐体育讯 3月21日晚,09中超揭幕战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打响,最终河南建业队主场2-1战胜广药白云山队。其中,建业外援内托和奥利萨德贝各进一球锋芒毕露,为主队取胜立下头功。有了锋线上的黑白双煞,再加上后防线上韩国外援宋泰林表现稳定,相信河南建业今年不仅可以继续专治各种不服,而且球队成绩可以稳居中游。

  2008年,奥里萨德贝的加盟,终于让建业队一改锋无力的痼疾,全年奥贝共打进12个球,并且曾经长时间领跑射手榜。但奥里的一枝独秀也让建业队锋线上的弊端非常明显,为奥贝寻找一个有力的搭档,增加进攻点便成了必须,今年新加盟的内托被视为最合适的人选。内托在济南拉练中出场4次,打进3球,并制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内托放言要在联赛中打进20个球。

  揭幕战刚打响,广药队一度反客为主几次赢得前场定位球,相对而言河南队主场压力较大,没有打出多少配合。直到第21分钟,河南新加盟的两名外援联袂贡献了2009年的中超首个进球。韩国外援宋泰林后场大脚长传至禁区,巴西前锋内托背身胸部一停,猛龙盯人防守出现了失误,内托在大禁区线上转身劲射得分,1-0!内托的这个进球令人有些意外,他在大禁区附近背身接球,广州后卫多半以为内托会回传,没想到他突然转身射门,广药后卫风度不急,只好看着足球入网。

  显然,巴西射手内托与奥贝类型不太一样,属于门前抢点型的机会主义前锋,尽管从外形看他没有贝贝那样强悍,但久经沙场考验的内托绝对是门将的克星。

  丢球后的广药开始加强进攻,但是经验老到的奥贝也不会闲着。第38分钟,带球突破的奥利萨德贝被王小诗从背后放倒,让后者吃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广药替补出场的崔威在禁区内解围不远,奥贝门前捡漏得手,帮助主队再次将比分超出,2-1!

  2009年中超揭幕战,河南锋线黑白双煞分别建功,帮助球队打破了前两次举办开幕式都输球的魔咒,也让外界初步见识了河南足球09年的攻击力。相信有了双煞在前线建功,后防线上有了韩国外援宋泰林坐阵,河南建业今年的战绩还会稳步前进,稳居中游应该不成问题。(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贝 | 奥利 | 宋泰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