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河南VS广药动态

揭幕战最佳曾诚:首演难说完美 谢建业给我机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1日 郑州报道) 谁是河南建业开门红的最大功臣?不是进球的两个外援,而是刚刚从武汉转会而来的前国奥门将曾诚,如果不是他在比赛中频频做出世界级的扑救,这场比赛的结果还很难预料,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武汉光谷去年中途退赛,这对于武汉的球员来说是一个灾难,很多人都因此失业。曾诚是一个幸运者,他得以转会到河南建业并一举占据主力门将的位置。帮助球队赢得第一场比赛之后,曾诚对搜狐体育说:“我想首先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教练组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此前我们的准备确实非常好,应该说把所有的困难都想到了,感谢唐导和哈导给我的巨大支持,是他们给了我力量。”

   这是曾诚在河南建业的第一场比赛,他的发挥十分神勇,当两支球队打成1-1平的时候,如果不是曾诚连续两次世界级扑救,也许河南建业将会输掉这场比赛。对此,曾诚显得很谦虚,“我的表现还算正常吧,不能说达到了最佳的状态,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提高。赢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不能把功劳归在某一个人的身上。”

   河南建业在这场比赛的表现不错,俱乐部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本赛季中走的更远,对此曾诚说:“这赛季的目标嘛,我觉得不应该具体设定在第几名,我们会尽力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