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李章洙:国脚多不代表水平高 马丁工体难演首秀

幻灯:国安备战重庆球员信心足 中超先生表情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1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训练,明天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接升班马重庆力帆的挑战;铁帅李章洙对于比赛信心十足,并告诉队员们真正的考验开始了。

  训练开始前,李章洙把队员们叫到一起进行了传统的训话,李章洙的声音通过翻译传给了队员们。李章洙说:“在工体我们不是首次亮相了,很多对手都会盯着我们,这是考验我们的时候,我希望每个队员百分之百的投入到比赛中。”

  与重庆队的比赛对于李章洙来说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一方面是要夺取一个开门红,另一方面,哪个教练都希望在老东家面前取得胜利。对于重庆这个对手,李章洙说:“重庆力帆队虽然是刚刚升入中超的球队,但是他们实力并不弱,我们也要分析对手,慎重对待比赛。”

  作为李章洙在中国接手的第一支队伍,如今的力帆和他执教时候的力帆相比有了很大变化,李章洙也表示:“从2001年之后离开球队他就没怎么关注这支队伍,也没有太多交流,所以了解不多,变化肯定有,当年他的得意弟子魏新都当了球队教练,而其他的队员他基本上都没有接触过。”

  当然对于比赛结果,李章洙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力帆队确实没有国脚,不过国安也只有两个国脚,还都是替补,不能以国脚数量来看球队水平,不是国脚多就行赢得比赛。要慎重的准备,比赛是用脚踏踏实实的去踢的。”

  对于马丁内斯的情况,李章洙也进行了介绍:“他是上午才到,还需要观察一下,明天的比赛应该不会上场。当然我也希望他尽快能参加比赛,但还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