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动态

金德否认有球员参与斗殴 大巴司机被打血流不止

    搜狐体育讯 2009赛季中超联赛今天(3月21日)已经在郑州举行开幕式。为备战明天下午三点半与长春亚泰队的2009年中超联赛首轮赛事,长沙金德队在今晚提前从株洲金德基地来到长沙,并入驻长沙上城军天酒店。然而在球队大巴到达酒店后,因大巴司机倒车时与一位轿车车主发生争执,最终导致一场斗殴。记者刚刚从酒店处获悉:除这名金德队的大巴司机外,金德足球队并没有人员参与这起事件。但长沙金德俱乐部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的副总宗杰介绍:大巴司机确实受伤比较严重,目前已经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昨天下午六点半,长沙金德队在吃完饭后,进入明天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的18人大名单的球员在主教练的朱波的带领下从株洲乘大巴前来长沙。宗杰向记者介绍:今年俱乐部规定,如果联赛时间是下午进行,那么球队就会提前一晚到达长沙,一方面节省体能,更重要的是让球员们有真正的主场感觉。由于长沙在傍晚突然下起了大雷阵雨,因此原本只要约五十分钟的行程,大巴却走了约一个半小时才到达上城军天酒店。上城军天酒店地处长沙著名的酒店一条街——韶山路,一路上不仅有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华天大酒店、通程大酒店、湘泉大酒店,也有类似上城军天这样档次同样很高的准五星级酒店,但停车场却相对比较小。在大巴上的球员与教练员全部下车入住酒店后,株洲籍的球队大巴司机开始在酒店的停车场倒车,这时恰好有一辆在酒店消费的客人驶一辆小轿车也在停车场停车,结果大巴车可能是刮擦到了小轿车。于是等得不耐烦的大巴车司机就开始用嘲笑的语气说风凉话,没想到这位株洲籍的大巴司机所说的话被小车司机听到,而且感觉很烦躁,于是两人就对骂起来。此时,大雨已经停下来,两人的争吵也开始升级,小轿车车主很快喊来大约十来位朋友,于是双方的争执就很快由争吵变成了斗殴。由于此时金德队的教练员和球员们都已经进入酒店大厅并陆续进入房间,因此在双方的斗殴中,金德大巴司机这边就显得势单力孤……当当地的110赶到上城军天时,金德队的大巴司机此时已经被打得血流不止,金德这边在征得110的同意后,迅速将司机送到了就近的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二医院。

  据长沙金德俱乐部负责球队后勤保障工作的副总宗杰介绍:球队大巴司机确实在 斗殴中受了伤,但并没有教练和球员参与这起事件。而且在事件发生后,俱乐部已经派专人配合警方进行调查,这件事情也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

  记者随后采访了酒店一位保安人员,他也向记者介绍:其实双方开始也只是争吵,但后来开小轿车的那边来哒约有十多个人,而且大都喝了酒,因此很快争吵就升级成斗殴……当记者询问有没有球员参与斗殴时,这位保安说:球员们都穿着耐克运动衣,我没有看到有穿耐克衣的球员参与打架,因为到酒店后,特别是发生斗殴后,好象是球队这边的人将所有穿耐克衣的人都喊到了电梯上进入房间……

  截止今晚11点,记者在上城军天长沙金德队下榻的楼房里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宗杰向记者介绍:球队规定球员们十点半钟睡觉,而且球员们下榻房间的电话线已经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被切断了。

  据酒店方介绍:参与斗殴的小轿车车主和几名斗殴者都已经在大约快九点时被警方带走,宗杰也承认长沙金德俱乐部也派了一个人前往派出所,配合警方进行调查。(潘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