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斯科尔斯红牌 曼联0-2负遭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3点,英超联赛进入第30轮争夺。作客克拉文农舍的曼联输球输人0-2败于富勒姆脚下,47个月来近148轮联赛中首次遭遇两连败,自1964年以来15次客战“农场主”首次输球。第17分钟,斯科尔斯防萨莫拉头球攻门时故意手球被红牌驱逐并被判罚点球,丹尼-墨菲操刀主罚命中。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格拉打入锁定胜局一球。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鲁尼累计两黄也被驱逐。全场比赛,曼联共得到两红四黄。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此役是富勒姆参加的第800场顶级联赛比赛,此前富勒姆在英超15次面对曼联仅有可怜的一胜,在克拉文农舍的7战更是3平4负未有胜绩,在最近4次遭遇曼联更是12次洞穿农场主城池且一球不失。本场比赛曼联与上周末惨败于利物浦脚下时的首发阵容相比,弗格森做了5处变动。维迪奇开始2场禁赛,费迪南德则身披红魔战袍第300次先发出场,与埃文斯在后防中路搭档,此前受病毒侵袭的弗莱彻也病愈与斯科尔斯一起出任关键的双后腰位置,鲁尼和特维斯开场时双双坐在替补席;富勒姆方面,食物中毒的邓普西和肋骨受伤的中卫阿隆-休斯都无碍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上半时开场,富勒姆频频向曼联后防施压。第2分钟,邓普西利用费迪南德的失误禁区右侧射门打偏。2分钟后,安迪-约翰逊左侧强突后起脚被挡弹出边线。界外球抛出,埃夫拉头球解围落点不好,西蒙-戴维斯扫射皮球从门前滑过。第6分钟,埃夫拉左翼传中,贝巴6码处后仰头球攻门顶高。前10分钟,富勒姆阵型前压明显,在场面上丝毫不逊于曼联。第12分钟,萨莫拉大禁区外的射门偏离目标。第16分钟,朴智星传球失误被西蒙-戴维斯断下,后者传中被埃文斯。>>>>您认为曼联在英超中是否会被利物浦反超?

  第17分钟,西蒙-戴维斯右侧角球开出,为富勒姆第50次出场的哈格兰德头球攻门被范德萨击出,萨莫拉左侧5码处头球再射,守在立柱边的斯科尔斯下意识抬起双手将球挡出,主裁判多德鸣哨判罚点球并向斯科尔斯出示红牌,这是“生姜头”本赛季第二次染红,也是曼联连续两轮有球员被勒令提前退场,在利物浦效力期间便是红魔克星的丹尼-墨菲操刀劲射球门右上角打破僵局,这也意味着曼联在14轮零封对手后已经连续4轮都有失球。第20分钟,邓普西禁区外劲射打飞。2分钟后,萨莫拉禁区内起脚第一下被埃文斯挡下,再射又被范德萨双手封出,费迪南德抢在安迪-约翰逊之前将球解围,邓普西禁区边缘射门打高。


  第24分钟,丹尼-墨菲断球后,萨莫拉直接射门,范德萨一扑脱手,第二动作才将球拿到。第27分钟,西蒙-戴维斯禁区右侧射门又被范德萨封出。随即,埃文斯因中场铲人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戴维斯接墨菲直塞20码外低射稍偏。前30分钟,双方射门次数比为10比1,曼联处于绝对劣势。第33分钟,埃图胡接邓普西传球头球攻门缺乏力量,被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萨莫拉左肋20码外左脚抽射被范德萨直接没收。第43分钟,潘特希尔身后铲倒朴智星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萨莫拉接墨菲开出的任意球小角度抽射偏出远端。补时阶段,埃夫拉又因假摔染黄。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并且前45分钟仅有一次像样但却高出的射门。

  下半场伊始,鲁尼将上半时尾声阶段脚踝受伤的贝巴换下。比赛初段,曼联扭转了场面上的被动形势,通过传接球逐渐掌握主动。第47分钟,朴智星接鲁尼传球大禁区边缘劲射打飞。6分钟后,C罗接弗莱彻的右侧传球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5分钟,C罗抬脚底飞铲墨菲被直接黄牌警告。1分钟后,萨莫拉底线小角度射门打偏。第57分钟,曼联罕见打出精妙配合。C罗接鲁尼传球禁区边缘打门被挡后被施瓦泽抱住。2分钟后,弗莱彻接奥谢横传大禁区弧内低射又被施瓦泽没收。第61分钟,费迪南德直塞,鲁尼底线附近传中,C罗6码线上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施瓦泽侧扑拿下。

  第63分钟,邓普西外围起脚直接飞上看台。1分钟后,C罗左侧横传,朴智星门前5码处射门被施瓦泽神奇封出,鲁尼跟进再射又被施瓦泽用脚挡出,鲁尼底线再传被阿隆-休斯解围。第67分钟,费迪南德的射门偏出远角。第69分钟,邓普西禁区外打门再次高出。随即,特维斯将奥谢换下,弗格森明显想趁势扭转比分上的劣势。不过阿根廷“野兽”登场后,曼联在场面上反而又陷入被动。>>>>您认为曼联是否受到了惨败于利物浦的影响?

  第81分钟,鲁尼前场丢球后拽倒达科特也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朴智星右侧斜传,特维斯头球攻门顶偏。第87分钟,格拉中路分球,安迪-约翰逊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格拉在6码处将球挑起,然后飞身杂耍般右脚勾射远角锁定胜局。第89分钟,鲁尼又在鸣哨后摔球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1分钟后,C罗禁区前沿射门角度太正被施瓦泽没收。最终,曼联0-2负于富勒姆客场5连胜记录被终结。(搜狐体育 文治)

  富勒姆:1-施瓦泽/4-潘特希尔、18-阿隆-休斯、5-哈格兰德、3-孔切斯基/23-邓普西(82'11-格拉)、13-丹尼-墨菲(68'16-达科特)、20-埃图胡、25-西蒙-戴维斯/8-安迪-约翰逊、9-萨莫拉(77'15-卡马拉)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69'32-特维斯)、23-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夫拉/7-C罗、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46'10-鲁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尔斯 | 埃文斯 | 戴维斯 | 费迪南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