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郑智两绝佳射门被扑出 查尔顿平取1分

郑智两记精彩射门都未能洞穿对手大门(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40轮的比赛,积分垫底的查尔顿回到山谷球场与普雷斯顿0-0战平。本场比赛,刚刚找到进球感觉的中国球员郑智依然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司职中场中路并打满全场。比赛中,郑智位置稍稍靠后,进攻中多次为队友输送炮弹,防守上也不遗余力,多次化解对手有威胁的攻势。

  联赛战罢39轮,近来依然未能找到赢球感觉的查尔顿(少赛一场)与降级区外的差距已被拉大到了14分,保级仅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普雷斯顿积分达到60分排在第7位,与升级区(第6名伯恩利62分)只有一步之遥。两队相遇,查尔顿将为保级做最后一搏,普雷斯顿则肯定会为争取附加赛资格拼尽全力。回顾两队过往交锋记录,查尔顿不占任何优势,23胜12平31负的成绩,不免让球迷担心鳕鱼在周末的主场比赛里恐怕会凶多吉少。

  面对普雷斯顿,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再次对阵容进行挑战,安布罗斯、谢尔韦和沃德回到首发阵容。安布罗斯出任右前卫;谢尔韦和郑智打理中场中路;沃德还是打中后卫。

  比赛开始,第14分钟,郑智后场断球成功后被卡特拉倒。埃利奥特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向对方禁区前沿未果。第16分钟,沃莱突入然禁区后左脚劲射,好在布特菲尔德贴防及时,倒地将球封堵。第18分钟,谢尔韦开出角球,埋伏在大禁区内的哈德森头球攻门顶偏。

  第23分钟,郑智移动到右路,他的传中被马维尼勉强挡了一下,布特菲尔德在禁区外截得皮球,顺势一脚撩射,皮球击中边网。第25分钟,安布罗斯右路突然后低平球传中,诺兰将球一挡,皮球变线后依然飞出门前,谢尔韦在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高出横梁。第27分钟,郑智给谢尔韦送出精妙直塞球,后者得球后切入禁区后扣过琼斯,右脚搓射球门远角,对方门将洛甘将球扑住。

  第33分钟,拜利左路传中被琼斯顶出底线。谢尔韦主罚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洛甘不敢大意,将球托出横梁。第36分钟,沃莱在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尤加身上弹回来,他将球再次传中,还是被尤加封堵。第39分钟,诺兰距离球门超过30码的远射没有构成任何威胁。第42分钟,郑智和安布罗斯在右路进行小配合,后者将球传向禁区中央,沃莱及时回防将球解围。半场结束,查尔顿与对手暂时互交了白卷。

·郑智镜头:怒射让山谷掌声雷动 直传造单刀(图)

  下半场重燃战火,帕金森似乎对查尔顿右路的攻势有些不满意,用萨姆换下了安布罗斯。第46分钟,郑智中路带球过程中,突然起脚打门,洛甘只能将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拖出横梁。拜利的角球被莱格尔头球解围。2分钟后,拉孔在郑智刚刚射门的区域再次尝试左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

  第51分钟,诺兰左路传中,上半时比赛十分活跃的沃莱在后门柱一个杂耍般的凌空扫射又打在了尤加身上弹出底线。华莱士主罚的角球被尤加解围。1分钟后,尤加左路突击,他的传中落点很好,坎多尔中路包抄欲抢点攻门,莱格尔抢先将球解围。第55分钟,拜利左路传中,郑智争抢位置时被吹罚推人犯规。第59分钟,郑智与贴防他的卡特较上了劲,中国球星勾倒了卡特,被当值主裁戴德曼口头警告。

  第62分钟,郑智再次为队友传出好球,坎多尔禁区前沿右脚怒射,洛甘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郑智积极回防,卡住有利身位被帕金推倒。第68分钟,拉孔在小禁区线上的推射进入偏出,错过得分绝佳机会。第70分钟,拜利禁区外的远射被洛甘候个正着。第71分钟,普雷斯顿用前锋布朗换下沃莱,变阵4-3-3。1分钟后,塞吉维克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76分钟,郑智禁区边缘的右脚劲射是查尔顿最后威胁的一脚射门,可惜这记刁钻的射门被洛甘扑出。随即,查尔顿也做出调整,用前锋迪克森换下右后卫布特菲尔德,加强进攻。第78分钟,诺兰左路带球内切后的射门没有压住。

  第81分钟,哈德森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霍兰将其替下。第82分钟,坎多尔的头球再次被洛甘神奇般挡出,随后谢尔韦的角球也被洛甘拒之门外。第90分钟,尤加左路传中,坎多尔再次头球攻门,可惜差之毫厘。

  最终,查尔顿和普雷斯顿都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激战90分钟依然互交了白卷。在主场仅仅收获一分的查尔顿距离降级越来越近。

·天空体育将最佳赠予郑智 球迷为ZZ精彩发挥倾倒

·官网遗憾郑智未能破门 对手却赞其表现堪称梦幻

·英媒体:郑智35码远射显功底 查尔顿保级已无望

·英记者:郑智两记高难射门被扑出 他本可进三球

·查尔顿七轮不胜郑智犹勇 完爆昔日苦主一吐恶气


  双方阵容:

  查尔顿(4-5-1):21-埃利奥特/32-布特菲尔德(76’ 17-迪克森),6-哈德森(C)(81’ 8-霍兰),12-沃德,3-尤加/11-安布罗斯(46’ 18-萨姆),7-谢尔韦,20-拉孔,5-郑智,4-拜利/36-坎多尔。

  普雷斯顿(4-4-2):1-洛甘/19-琼斯,12-莱格尔,5-马维尼,27-诺兰/25-华莱士,11-卡特,15-沃莱(71’ 9-布朗),7- 塞吉维克/26-帕金,29-S·埃利奥特。

  主裁判:戴德曼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罗斯 | 谢尔韦 | 普雷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